金字塔尖

躲在角落畫圈圈(2009-01-05)



這個場所...隱身在一般的舊公寓裡...

但...是一個委託室內設計師處理...

花了上百萬重新裝潢的二十幾坪舊房子...

而這些費用還不包含那些一看就知道是做工跟品質都棒透了的家俱...

牛皮製的沙發訴說著幸福...

義大利進口地毯編織著夢想...

是的...就是一個讓人身處其中...

會忍不住的做起『幸福美滿家庭生活』的夢的完美場所...

我隨著連來拉去的人際關係進到個空間...

四面瀏覽偷偷的瞄了一輪...

也偷偷的在心裡幻想了一輪...

等到最後我的目光落在這場所的主人身上...

那更像是演唱會到了最後的曲目...

掀起了無與倫比的高潮...

_

我十分不解??

不解的是...一個收入很高的醫生...

擁有好的居家品味就算了...

為什麼還有一張好看但不會完美到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臉孔...

為什麼還能維持一副都年近四十還精壯結實的身材...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這麼完美的場所配上一個稱頭極了的主人...

而這個主人...卻...單身!?

_

這更讓人誘發了十足的想象空間...

這個環境這個男人...

簡值是為了讓人入住而準備...

這比任何房地產的廣告都要吸引人一百倍...

_

當下...我決定讓自己朝著夢想進...

也許我只要主動一點...花點心思...

搞不好可以得到一輩子無上的幸福...

_

透過一些手段...

我終於獲得了人生另一扇門的鑰匙...

得到了這個男人的連絡方式...

我想我只要小施謀略...

這個男人終將手到擒來...

_

一切都進行十分順利...

電話中跟MSN上的交談也相當熱烙...

我想是到了該切入感情話題...

試探他虛實的階段了...

於是我主動出招...

『之前的感情...都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呢?』

_

『感情狀況啊...我想想...』

『第一任...因為對方一天三次連環call的...實在太粘人所以分手了...』

『第二任...因為發現對方完全不懂古典樂以及吃法國菜的方式...這實在有點...』

『第三任...因為對方三天二頭的就想帶我回去見家長...實在還不想定下來啊..』

『第四任...因為對方跟我的寵物處不來...二邊要選一個...就...』

『第五任...因為對方在交往的第二個星期就把全副家當搬過來...我嚇到了...所以...』

『第六任...因為交往了一個月左右...發現在那...那...那方面完全不合...』

『第七任...因為對方年紀實在太小了...我像在照顧小孩似的...』

『第八任...因為...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用聽完...我就心冒了一陣寒...

我也不想聽他數到上百任的...

全都是些自私又枝微末節的理由...

原來這麼完美的對象會保持單身...也不是沒原因的...

我打算敷衍聽完這段對話後...

就此慢慢斷了連絡...

但...他話說了一陣...

居然補上了這一句...

『幾個對相象真的記不住了...因為太多人自己倒貼了啊!!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圈圈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jich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在陽光裡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