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?

兩性感情 / Hot Issue

2013-06-05 09:59:51 post

 

文 / 劉凱西

家宏失控地衝進警察局,慌張憤怒地踱步,嘴中不停念著:「我要告她毀謗!你們趕快去把她抓起來!」警局裡的值班警員試圖安撫他,要他先到旁邊坐下,然而家宏仍怒吼著:「我不要坐下!我要你們去把那個女人抓起來!那個女人散佈謠言,我要告他毀謗!」

較年長的員警嘆了口氣。「先生,我們這裡是警察局,不是法院,你要告人,要請律師去法院才行啦!」家宏怒吼了一聲,衝向中年員警。「你到底要不要幫我?到底要不要幫我?」

年輕的員警拉住了他。「大哥,這樣變成襲警就不妙了!你先冷靜一下!」好不容易,這回家宏聽勸了。年輕的員警請家宏到辦公室裡,有什麼問題,可以聽他說。年輕員警遞給了家宏一杯冰水,問起事情經過,家宏雙眼頓時燃起憤怒火光。

「你看過這種女人嗎?吃飯要你付錢,動不動就要你帶她去shopping,還老要我開跑車接她上下班,你說我不甩了她行嗎?老子總有一天會被她榨乾吧?」

年輕員警盯著他,只蹦出一句話。「你有跑車喔?」

家宏臉上終於出現了一抹稍縱即逝的微笑,那微笑不太友善,反而像在炫耀。年輕員警的一片善意瞬間被打回,再也不想對這傢伙好聲好氣。

「那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?」年輕員警問。

家宏拿出智慧型手機,秀出一個粉絲專頁:「揪出黑心情人陳家宏!」內容勁爆,羞辱得刀刀見骨:

「第一次總充滿驚訝:對照他的『巨肌』,絕對想不到下頭只有隻『微雞』。」
「跟他做反應要很快,絕對得逼他全程帶套,因為他很快就噴了,簡直迅雷不及掩耳。」
「號稱有三高:學歷高、收入高、身高高,文憑沒見過、啃老當收入、鞋墊撐身高。」
「他那台黃色的跑車是真的『跑』車,開了一天就跑了,從此只剩小黃,而且身上永遠沒零錢。」
「誰去過他住的『豪宅』,我看根本是『豪洨宅』!說什麼跟帝寶差不多,前面山後面水上有游泳池下有健身房,但每次過夜都來我家,連房間都不肯開!」
「跟他上館子最丟臉!每次都只點最便宜的,我點貴的他就臉臭,我說付錢他就開始狂點,真是氣死人!」
……
……
……

年輕員警看得津津有味,方才差點被揍的中年員警也忍不住湊上來,兩人擠在那小小的手機螢幕前。PO文已經夠酸了,更誇張的是下方的回覆,許多名「受害者」紛紛加入討論,大聊自己與黑心情人陳家宏的過往,她們豪不掩飾,彷彿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遭遇,以免又有純情女落入黑心男的圈套。兩個員警完全融入網路世界中,幾乎忘了當事人的存在,中年員警還忍不住笑了出來,氣得家宏馬上搶回手機。

「你看到了!這個女的在網路上污衊我,還說我黑心!到底是誰沒錢就要分手?分手了還羞辱我?我要告她毀謗,你們快去把她抓起來!」家宏趾高氣昂地命令員警。員警無奈地回答:「陳先生,我們警察真的沒辦法隨便抓人的!你這事情,真的要請律師處理……」

「所以你們是不幫忙囉?你們不是人民保姆嗎?現在人民的受到傷害,你們就只能置之不理嗎?」年輕員警實在很不想讓失控的狀況再發生,於是順著家宏的意,一起那名女子家,就算是調解一下也成。

他們人到了一間熟女套房前,按了電鈴。應門的是名辣妹,穿著背心短褲,露出乳溝秀腿,見到家宏,翻了個白眼。

「小姐,我想……這事情得解決一下。」年輕員警無奈地說。

「警察先生,您真是辛苦了!每天執勤還得受這個瘋子騷擾。讓我猜猜,他跑去警察局要你們來抓我,說我分了手還毀謗他,對不對?」員警點點頭,家宏則激動地拉著員警:「警察大哥,你看到了,這女的就是毀謗我的那個人,她也承認了,你趕快把她抓起來,把她關進牢裡。」

女子聽了,又翻了個白眼。「你這個笨蛋,要我說幾次,你要告我抓我,得要請律師,每次都找警察,警察是能隨便抓人嗎?」年輕警員實在很想用力點頭,這不就是他不停跟家宏說的道理嗎?他突然覺得,這個女人應該比家宏理智聰明多了。

「不過小姐啊,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,我看你還是把那個專頁給關了吧?否則要真的吃上官司,可不是開玩笑的!」

女子聽了,毫無畏懼。「警察先生,我專頁上寫的全都是真的,這傢伙專門利用女人對愛情的憧憬與期待,騙取他們的金錢。他沒有收入、沒有工作,把自己弄得像個小開,事實上只是個失業族,我一發現,他馬上就換成苦肉計,想把我的存款騙走。我是氣不過,才開這個專頁,揭發他的惡行,沒想到居然引來了這麼多跟我一樣的受害者。我這人沒做過什麼好事,這就算是替天下除害好了!就算得拉我一起入地獄,那咱們就地獄見吧!」

「賤人,你說什麼?」家宏怒氣再度爆衝。「我說,你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!王八蛋,你最好早死永不超生!」女子也忍不住怒吼了。年輕警員已經完全hold不住了!

家宏一氣之下,向前推了那名女子,女子重心不穩倒地,他驅身向前,拳頭握緊,就在女子尖叫、家宏拳頭要落下前的那剎那,年輕警員用盡了吃奶力氣將家宏撲倒在地,拿出手銬,銬著了家宏。

「警察先生!你怎麼抓我,你該抓的是她啊!」家宏大吼著。

「我說過不曉得幾次了!我不能抓她,但是你傷人,我可以抓你。」警察冷靜的說:「不過,我也很想跟你說,像你這種欺騙成性的黑心情人,還是下地獄比較適合你!」

 

這個前提好像是三高社會價值觀的問題吧?

有這樣的魚,自然有這樣的魚餌不是嗎?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babyou.com/index.php?do=news&locid=101&id=14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走在陽光裡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